一叶之周

叶修生贺

5.29,叶修,生日快乐!
有幸在那天,遇见了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叶修三连冠是你的荣耀,也是我们的荣耀。
愿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2018.5.29

周叶
        5月28日,周泽楷突然打电话给叶修,说是突然有事,晚上不能回去了,要他早点休息,不要熬夜打荣耀,不要抽烟,最多只能抽一根,要记得按时吃饭,不要嫌耽误抢boss而不吃饭……
       枪王在斗神身上,沉默寡言全都喂了狗,为了叶修的健康,日日两三个电话打过去,连苏沐橙都说:“叶修哥嫁给了周泽楷,也算是找到个能治他的人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因此,当叶修在凌晨回家后,看到桌上的双层奶油蛋糕和燃烬的蜡烛,以及趴在桌上睡着的人,并不感到惊讶,反而有几分意料之中。毕竟自己会忘了自己的生日,但总有不忘的人,如沐橙和老板娘,他早就收到了她们的生日祝福短信了,而现在在家里的这个人更是不会忘。反而是自己回来得太晚了,让对方等了太久。
        这样想着,叶修不由地走到小周身边,伸手去抚摸他。然而在叶修刚碰到周泽楷时,周泽楷醒了。他好像一时还没反应过来,帅脸上带着明显的迷糊。但下一秒他发现了叶修,一瞬间就清醒了,侧过头看着叶修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一下子就迷住了叶修,这时,叶修听到小周的声音
      “叶修,生日快乐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529,叶修,生日快乐!

评论